真实&梦幻 你被小中甸的“花花世界”秒杀了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0 09:32:00

绵延千亩的高山小杜鹃花海让人沉醉,恍然间觉得这里或许是世外桃源,或许是人间仙境,亦或是天堂。

雪域高原的春天总是来得晚一些,每年5月末到6月是香格里拉“醉”美的季节,洁白的雪山、澄碧的蓝天、翠绿的草甸,漫山遍野的大、小杜鹃花以及各种山花开满其间,置身于花海之中、花树之下,成片的杜鹃花海如同鲜艳的地毯铺满整个山林和草原,绚丽的色彩几乎染红了香格里拉的天空。

5月19日,记者在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拍了一组超美的野生高山小杜鹃花海图片:绵延上千亩的高山小杜鹃一丛丛、一蓬蓬、一片片、一坡坡,铺天盖地,如雾如云,如同一幅用色柔和的水粉,又如天边飘来的一幅巨大的彩毡,创造了高原绚烂的色彩!

下面请跟随记者镜头,到小中甸花海走一趟吧:

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