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商会)四届五次执委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6 09:32:2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5月23日至24日,州工商联(商会)四届五次执委会在香格里拉市区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马跃忠作工作报告。执委会审议通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2015年,全州各级工商联做好“光彩事业”“贷免扶补”“两个10万”、就业春风行动和民营企业招聘及扶贫工作;加强非公经济领域对外交流培训、党的建设;深入开展调研,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全力筹备好全省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成功举办第六届西南论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2016年,全州工商联将抢抓机遇,创新举措,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引导非公企业人士参与精准扶贫、五网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积极构建产业新体系,努力提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整体素质,通过开展“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人才培养推荐、实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组织2至3次专题讲座、培训,提高会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决策能力,重点建立“互联网+工商联”综合应用信息服务平台,初步建成我州非公经济信息网络。通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不断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为实现迪庆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