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3 17:15:43

杜永春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李颜杏) 近日,州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云南省委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精神。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

专题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传达了州委召开的传达贯彻云南省委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专题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李纪恒在云南省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州委书记顾琨、州长齐建新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云南省委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精神提出的意见和要求。组织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

杜永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片中案件为戒,严以律己,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及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严守党纪国法,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两学一做”要求,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杜永春要求,州政协党组要做好对县(市)政协换届的指导工作;州政协领导班子要认真填写《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立明规矩、定铁纪律、明确责任、做好承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要积极做好州级政协换届准备的各项工作。

州政协秘书长彭跃辉以及州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