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科技局开展科技项目审批前实地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15 09:00:2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陈学礼) 近日,州科技局组织各县(市)农科局、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对2016年申报的州级科技项目进行调研,了解项目准备和开展情况,切实把握项目实施的可行性。

近年来,州科技局进一步强化科技项目管理,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前调研、对入选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指导、严肃项目经费支出监督,对完成项目严格验收。今年,全州共申报州级科技项目80余个,为充分掌握所申报项目的具体情况,州科技局组织人员深入了解项目申报主体基本情况,包括前期工作基础、经营状况、发展思路、科技含量、人员素质、发展潜力、与科技项目要求对接程度等。调研人员通过实地查看、交谈咨询、侧面了解等方式,掌握第一手资料,撰写调研报告,为专家评审和局党组会议研究等各程序提供评价依据,为项目好中选优、经费合理安排提供决策参考。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