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五重点”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0 09:57:22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洁) 迪庆州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迪庆州1746个党支部,35310名党员积极行动,突出“测、竞、学、稳、严”五重点,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测”,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网络知识测试活动。要求全体在职党员必须参与,鼓励有条件的农村党员积极参加。截至目前,全州共有10247名党员参加了网络知识测试活动。

“竞”,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全州两县一市一区及州直部门分五个赛区,各赛区在预赛、复赛的基础上,各选出一支代表队进行全州决赛,并通过全程录制转播来扩大宣传学习教育的影响面。

“学”,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活动。学习内容结合藏区实际,新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迪庆藏族自治州藏传佛教寺院管理条例》《迪庆州从严从实管理党员实施细则》等内容。

“稳”,组织开展维稳活动。根据迪庆发展稳定需要,对全体党员提出“六带头”要求,即带头忠诚于党、带头维护稳定、带头促进发展、带头保护生态、带头引领发展、带头亮出身份。

“严”,强化督查,严格考核。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纳入2016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内容。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