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琨在迪庆州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要求
铭记党的光辉历程 推进迪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8 09:44:17

州委书记顾琨在表彰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主持大会。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维韬)6月27日下午,迪庆州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州委报告厅举行。州委书记顾琨在表彰大会讲话中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矢志不移的跟党走;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迪庆发展稳定的根本保证;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进迪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

会议由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主持

顾琨指出,回溯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优秀分子不懈奋斗,在国家危难关头,在重大考验面前,他们总会挺身而出,砥柱中流,献身国家民族。今天祖国的繁荣强大,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用激情、热血与生命铸成的。此时此刻,我们要深切缅怀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永远铭记当祖国人民需要时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那些优秀共产党人。

顾琨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迪庆经济综合实力实现历史性跨越、城乡面貌发生历史性变化、人民生活得到历史性提升、民族宗教工作取得历史性进步。迪庆所取得的一切成就,是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迪庆各级党组织正确领导、真抓实干的结果,是全州共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奋力拼搏、辛勤工作的结果。

顾琨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更加积极地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为迪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一是要在推动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在维护稳定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在服务人民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在遵守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十三五”规划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受表彰代表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表彰大会现场。

图为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合影。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