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地税局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30 09:46:3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维西县地方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凝聚党心,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发展的意识,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组织歌咏比赛。6月21日下午,维西县地方税务局全局干部职工激情澎湃,在县影剧院进行红歌比赛,在比赛中,全体职工情绪高昂、歌声嘹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心态向大众展现了新时代税务人的风采。

上廉政党课。6月24日上午,维西县地方税务局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迎“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姜云作了以《牢固树立新的发展理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题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六个准确把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阐述。

重温入党誓词。24日下午,地税局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右手握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党组书记、局长姜云的带领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言,加强党章学习,遵守组织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组织召开学习党章心得交流会。28日,地税局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共产党员在认真学习党章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在会议上交流发言。

通过参加各种活动,增强了全体税务干部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激励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爱国热情与爱岗热情结合起来,在平凡的税务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维西篇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