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顿珠到扶贫挂钩点慰问时强调学习老党员优良作风关心爱护老党员困难党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09:03:1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颜杏) 6月28日,州政协副主席扎西顿珠深入扶贫挂钩点香格里拉市格咱乡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慰问金,并给木鲁村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上,扎西顿珠结合木鲁村实际情况,从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以及如何结合该村的资源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打好脱贫攻坚战等内容作了全面阐述。

课后,扎西顿珠来到格咱乡木鲁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拉姆、义新、齐主家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扎西顿珠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回忆峥嵘岁月,感怀美好生活。扎西顿珠说,党的第95个生日就要到了,老党员、老前辈为革命建设付出了心血和汗水,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党不会忘记你们。现在各项养老保障措施逐渐健全,政策越来越好,希望你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扎西顿珠还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给予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更多的关怀和照顾,让老党员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扎西顿珠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木鲁村村民小组活动室,详细了解了格咱乡木鲁村扶贫规划实施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扎西顿珠要求木鲁村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来抓,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