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举行歌咏比赛庆“七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4 09:11:43

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7月1日,我州在文博剧院举办庆“七一”歌咏比赛,来自全州各行各业和退休老干部组成的11支合唱队唱响全州人民“颂党恩、促脱贫、奔小康”的美好情怀。

比赛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州委书记顾琨,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州政协主席杜永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吕兵,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州委常委、副州长刘新生及在家的四套班子成员参加齐唱并观看比赛。

吕兵在致辞时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向州直各系统广大党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的祝贺。他说,今年是建党95周年。今天,我们在此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不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他希望,通过比赛展现迪庆高原儿女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并把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为推动迪庆跨越发展,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国梦迪庆章节作出积极贡献。

比赛中,各代表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饱含深情地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表达了对党的真诚祝福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州文体广新局代表队演唱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黄河大合唱》获得一等奖,省属驻州单位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四渡赤水出奇兵》和国有企业代表队演唱的《爱我中华》《天路》获得二等奖,迪庆军分区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党群团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