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2 09:09:3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7月8日,迪庆日报社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如何实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目标提出了八个方面具体要求:即继续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实践相结合,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向前推进;继续坚定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的信念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向前推进;全力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以及“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改革开放,勇于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开放战略;继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作为党报新闻工作者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对更好地领会党中央的方针政策有着重要现实意义。大家表示,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继续宣传贯彻好党的方针政策,发挥好党报作为舆论宣传主力军、主阵地、主渠道的作用,为确保我州在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凝聚人心、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迪庆日报社组织文体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学习新华社纪念建党95周年专题微视频,表彰2014年度获得国家级和省级新闻奖项的编辑和记者,鼓励全体采编人员不断创新新闻报道方式,继续提高党报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