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纪委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3 08:50: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7月8日,德钦县纪委监察局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对如何实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目标提出了八个方面具体要求:即继续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实践相结合,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向前推进;继续坚定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的信念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向前推进;全力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以及“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改革开放,勇于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赢开放战略;继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结合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创新载体,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好执纪监督问责的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好《党章》《准则》《条例》的各项规定。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加强对关键岗位、重要部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认真实践好“四种形态”,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高度关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加强基层党员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约束,纪律审查从基层抓起,不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为德钦县发展、稳定和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