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三江杯”乒乓球友谊赛在香格里拉开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2 16:42:4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施学群)为推动“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腹心地区乒乓球运动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区域性全民健身活动,促进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提高,7月22日至24日,第五届“三江杯”乒乓球友谊赛在香格里拉民族体育中心开赛。

比赛共有来自普洱、大理、丽江、怒江、保山、迪庆的17支代表队共327人参加。设置有老年男女团体、成年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6个项目。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小组取前2名;第二阶段采用小组前二名交叉赛。单打项目全部采取单淘汰制决出名次。比赛结果团体赛取前3名,男、女单打赛取前8名。

比赛竞争激烈,运动员们横拍、直拍,扣球、旋球、弧线球等娴熟的球技在赛场上得到充分发挥,精彩的比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