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纯净氧气体有限公司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04 09:04:0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志宏 李雨芯) 7月下旬,香格里拉藏龙纯净氧气体有限公司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

氧气在人们的生产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但在生产、运输、储存、使用过程中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国家对制氧企业有一整套科学严格的技术工艺管理要求和安全生产约束机制。

为进一步规范纯净氧生产经营管理,香格里拉藏龙纯净氧气体有限公司积极申报国家药品GMP认证。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省内具有GMP审查资格的5名专家,历时5天,对该公司人员专业技术资格、厂房设施、工艺流程、生产记录动态管理等100多个项目进行考评,并提出整改意见、进行社会公示。7月下旬,香格里拉藏龙纯净氧气体有限公司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并取得认证资格证书。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