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森林公安从严治警提升队伍能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5 09:00: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近年来,维西县森林公安局全面落实政治、业务、责任、纪律、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森林公安队伍,提升呵护“绿宝石”的能力。近5年来,维西县森林公安局未发生一起有责投诉、违法违纪案件和影响公安形象的事件。

该局认真组织开展好与本部门相关的专题教育,积极引导广大民警增强做好森林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保平安”的工作思路,抓好班子建设,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一岗双责”制度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配齐配强中层领导,切实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硬、民警信得过的干部选拔到中层领导岗位上来,提高队伍战斗力。结合实际,制定本单位年度训练计划,立足执法需要和实战要求,结合岗位特点和基层实际,积极组织开展警务技能、法律知识、信息化应用、廉政教育等各类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宣传好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树立形象。紧密结合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队伍管理。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