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非公经济督导组调研指导开发区民营企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5 09:45:58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省非公经济督导组深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指导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并走访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藏雄酒业有限公司等五户初具规模的民营企业。

督察组参观各企业厂区,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融资渠道、未来发展、品牌建设等,与开发区加快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企业座谈。督察组充分肯定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积极服务和扶持企业发展的成效,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据了解,开发区民营经济规模在国民经济总量和财税收入方面所做贡献和所占比例较高,民营企业在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带动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民营企业应对宏观经济形势下行压力,自行调整营销策略、开拓市场,以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例,通过调整产品结构、变“名酒”为“民酒”,主动适应市场需求,产品库存达到合理水平。

(和娇 陈飞)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