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5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7 09:04: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郜鹏程 实习生 钱林波) 8月15日,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十二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迪庆州贫困乡(镇)及退出考核内容和标准》《推广农田水利改革试点经验工作2016年度实施方案》《“十三五”义务教育学校布局专项规划报送请示》《迪庆州关于供给侧结构性去库存的实施意见》《中共迪庆州委 迪庆州人民政府关于贯彻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迪庆州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实施方案》《迪庆州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迪庆州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迪庆州县级公立医院能力建设行动计划(2015-2017年)》《香格里拉名牌产品管理办法》等多项议题。

会议强调,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全州当下的核心任务,要以脱贫实效为依据,以群众认可为标准,建立严格、规范、透明的贫困退出机制,确立科学、精准、可行的退出考核内容和标准,实现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推动扶贫资源优化配置、精准投向,确保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增收目标,到2020年与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还听取了迪庆州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州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存在权责利不配套统一、管理体制不顺等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将州土地收购储备中心资产、负债、编制全部下划至香格里拉市的工作指示,要求以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为主体,尽快着手处理好人员编制、职责、权利及分工等相关问题,争取在8月底完成机构下划,进一步规范我州土地资源储备管理工作。

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副州长李燕兰、和振东、蔡武成、杨正义、松涛、苏金春、蒋成嘉,州政府副巡视员吾金丁争,州政府秘书长陈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