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传部学习州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6 09:00:0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马孟渊)州委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州委宣传部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按照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吕兵的部署要求,8月24日,州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州委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任务。

吕兵对全州意识形态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州委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对州委顾琨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同志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就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州委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在落实工作中要充分体现宣传干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二是成立由吕兵同志担任组长的“迪庆精神”宣讲工作领导小组,抓紧制定“迪庆精神”宣讲方案,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抓早抓实。三是有力抓好州委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宣传教育,在全州范围内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