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足联“高原杯”9月1日起报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31 09:30:53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李玉芳) 迪庆州第十九届“高原杯”足球联赛将于9月1日至9月10日在迪庆州足协进行报名。本次联赛拟参赛球队为16支,以报名先后为准,报满截止。此次“高原杯”足球联赛将于9月24日至10月2日集中举办赛事。

据悉,此次活动由州文体广新和新闻出版版权局主办,州足协、州高海拔训练研究中心、州少体校承办,迪庆日报社、迪庆州广播电视台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广泛深入开展,充分领会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要求,丰富我州干部职工以及广大群众业余体育文化活动。

本届联赛参赛人员只能由迪庆州职工、群众为主体进行全民健身运动,为使比赛顺利进行,各参赛队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不准请外援,球队以户口所在地为准(迪庆州户籍),若有作假者,将取消全队参赛资格。外籍人员在迪庆工作的参赛队员需出具用工合同及迪庆州社保局出具的五险交纳证明材料。

本届“高原杯”比赛不收报名费,只缴纳球赛保证金2000元,参赛队只能以各系统、事业单位、学校或各部门组队参赛,迪庆州足协将对本届参赛队以及参赛队员进行资格认定与注册。报名球队及队员可致电进行咨询,马老师电话:13988751883,冯老师电话:13988769388。由于参赛队名额有限,届时请各参赛单位积极报名。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