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文化讲坛第一讲开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2 10:52: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郜鹏程 实习记者 林波) 8月31日,州文化体育广电和新闻出版版权局主办的“迪庆文化讲坛”在州文化馆首次开讲,近百名文化工作者聆听讲座。

州文体广新局副局长李映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州文化工作发展和个人工作经历进行精彩宣讲。他倡议,全州广大文化工作者要切实增强文化自信、文化自强,通过讲坛更好地抓作风、抓工作、抓创作,真正使讲坛成文全州广大文化工作者学习交流的平台,以此推动我州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开办迪庆文化讲坛,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和迪庆各民族优秀文化,宣传阐述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迪庆”群众文明素质提升专项行动,提升干部群众的道德修养和文明素养,提高干部职工保护迪庆本土传统文化意识。迪庆文化讲坛今年预计举办4期。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