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加强学习改造自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6 08:58: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连日来,香格里拉市委编办采取专题辅导、交流座谈、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用一周时间组织学习《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等有关论述。

该办负责人用讲心得的方式进行了《深刻领悟思想精髓,争做“四讲四有六带头”党员》的专题辅导,强调《周恩来同志谈共产党员自我改造》是自律,是修炼内功,是共产党人党性原则、道德情操、传统美德的完美结合和体现,对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严肃的态度、端正的学风,学深悟透思想精髓,提升思想境界、责任意识;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过好思想关、政治关、社会关、亲属关和生活关;要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勇于看到不足,深挖根源,找准病根,切实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真改、实改,争做“四讲四有六带头”的合格党员。

专题辅导后,全体党员干部展开热烈的交流座谈,谈体会、谈认识,并结合自身岗位和生活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