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商务局开展征文比赛深化“两学一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7 08:49:1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近日,州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在全系统开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我为商务发展献一策”为题的征文比赛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发挥党组织及党员在商务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着力推动全州商务工作的发展。

据了解,征文活动内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商务、招商合作、供销工作,在促进发展、深化改革、服务社会、服务三农等方面提出可供参考借鉴的思路、举措或建议,全力推动全州商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征文时间从下发方案起到10月初,要求稿件以记叙文、议论文、应用文、演讲稿、调研报告、分析报告、评论等为主,字数在1500至3000字,稿件必须以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凡出现此类现象将一律取消参选资格。此外,还要求局机关各位党员、各科室要把征文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理论武装的具体实践,每人报送1篇稿件,局机关副科以上(含非领导职务)每人报送1篇稿件。香格里拉郎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石化、中石油等相关企业要求报送1至2篇稿件,鼓励其他职工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三县(市)工业经贸和信息化局、供销社,开发区经贸发展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引导,组织报送2至3篇稿件,并分别组织辖区内的商贸企业、外来投资企业、供销下属企业报送5至10篇。要求参选稿件于2016年10月10日前报送局办公室。此次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和评审团,届时邀请专家进行评审,评审将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奖励。

据州商务局负责人介绍,此次征文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州商务干部“爱岗敬业”的热情,带头促进发展、带头引领脱贫,为全州商务发展献计献策,共谋发展。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扶贫点,广泛开展电商扶贫,为有效推进精准扶贫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