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5项体育旅游项目入选全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7 09:02:43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林波) 近日,在全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中,我州5项体育旅游项目被评为全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据悉,2016年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于9月2日至5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在为期3天的展会中,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全疆15个地州市、国家体育总局各运动中心管理单位和全国400家户外用品、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企业参展。

展会上,我州推介申报的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世界第一村“尼汝”体育拓展、旅游探险之行,梅里雪山“卡瓦格博”朝圣徒步线路;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体育旅游精品赛事:中国·香格里拉五月民族传统赛马节,香格里拉极限马拉松——梅里100公里,经国家体育总局文化中心评审,被评为全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