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2 10:07: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落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要求,坚持惩防并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该镇进一步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将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务实型、廉洁型”机关为载体,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创建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通过宣传栏、公开栏等形式,大力宣传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该镇通过“村级纪监员监督、党风监督员监督、群众监督”等方式,大力推进全乡农村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健全首问负责制、失职追究制、服务承诺制,从根本上改变乡村干部办事的随意性,最大限度地减少或避免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由乡向村组延伸,通过明任务、明功过、明是非,切实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