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登乡从严要求端正工作作风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13 09:05:1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四兴) 日前,维登乡党委、政府针对少数驻村工作队员、机关干部作风拖沓、不作为、懒作为等突出问题,召开作风整顿会议,从严要求端正工作作风,树立勤政为民良好形象。

会议通报了该乡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整顿干部作风提出要求。全乡干部职工必须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签退制度,外出必须报备,不得以工作出差为由办理私事。要严格落实督查制度,由乡纪委牵头,定期不定期抽查精准扶贫工作队在岗情况。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班子成员请假必须由主要领导审批签字,干部职工请假由乡纪委审批,不得无故旷工请假。要做好各村值班工作,做到村里白天有人上班,晚上有人驻村,不得出现“铁将军把门”现象。对违反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干部依照党纪党规从严查处。

维登乡干部职工、各村“三委”成员、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