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全力迎接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0 08:53: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日前,为扎实做好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迎检相关准备工作,香格里拉市召开迎检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迎检工作。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国务院第三次大督查的总体要求和督查重点,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强化责任,主动作为,通过这次大督查,充分展示全市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所取得的成效。要狠抓落实,认真自查,各级各部门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要切实落实领导责任,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到岗、责任到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查找差距,认真整改,突出问题导向,直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分析症结,查缺补漏。要强化痕迹管理,完善档案资料,确保各项迎检准备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