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3个地质灾害治理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8 09:29: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3个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据悉,这3个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分别是德钦县佛山乡鲁瓦村去子扎炸泥石流治理工程、佛山乡梅里石村泥石流治理工程、德钦县升平镇茸顶村泥石流治理工程。这3个项目属中小型地质灾害治理项目,资金来源为地质灾害防治切块补助专项资金,是德钦县国土资源局为村组精准扶贫和发展创造安全、坚实的地质环境基础而积极向上争取到的。

德钦县佛山乡鲁瓦村去子扎炸泥石流工程设计主要建设内容有平底型排导槽、单边防护挡墙等;德钦县升平镇茸顶村泥石流治理工程设计主要建设内容有谷坊坝、抗滑挡土墙、截排水沟等;德钦县佛山乡梅里石村泥石流治理工程设计主要建设内容有单边防护墙、排导槽、固床坝等。此次评审后,负责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施工图设计的西南有色昆明勘测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将尽快根据专家意见,对相关内容进行修改完善,德钦县国土资源局也将全面、及时做好相关工作,争取项目及早建设实施。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