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生到州医院眼科义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9 09:36:3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玉龙) 9月20日至22日,州人民医院邀请上海市眼科医院及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专家邹海东、缪浴宇、唐敏、李姝一行4人到州人民医院开展为期3天的眼科义诊。

州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密切协调,医院眼科等科室及部门积极配合,提前做好前期宣传等工作,力求让有就诊需求的眼病患者借此机会都得就治。义诊活动期间专家组共计接诊患者400余人次,并为医院眼耳鼻喉科等专业技术人员就眼科常见病诊治、疑难眼病诊治、护理等课题开展相关学术讲座40余人次。

据悉,我州由于地处高原缺氧地区,气候干燥寒冷、紫外线照射量明显高于平原地区,与平原地区相比眼科疾病如白内障等的发生率非常高,许多眼科疾病对患者正常生活、工作等带来了很大影响。 针对迪庆实际,在州委政府和州卫计委的关心支持和积极对接下,开展了此次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