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乡:以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3 09:25: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近日,维西县永春乡组织乡党委、政府机关干部职工、村“三委”班子成员、扶贫工作队负责人传达学习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学习会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以支部会、群众会等形式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宣讲会议精神,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使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掀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新高潮。

会议要求,要突出坚持“立生态、优产业、兴旅游、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这一重点工作任务,一要集中精力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突出抓好项目建设,要明确责任、倒排工期、群策群力,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要要完成年度脱贫任务,进一步细化措施,进一步精准到位;三要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对宗教场所的依法管理,加强情报信息收集研判。扎实推进“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切实筑牢维护稳定的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缉枪治爆工作,做到要求不降、力度不减,着力消除枪支隐患。加强信访工作,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群体信访人员的稳控工作,切实解决信访人员的合理诉求。据了解,此前,永春乡党委结合实际对贯彻落实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做到有载体、有机制、有保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