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援建迪庆开发区工人文化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4 09:07:01

王方出席签字仪式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宇文 记者 张锦明) 9月28日,南方电网公司工会主席王方率相关部门与州总工会签订对口帮扶协议。按照协议,南方电网公司工会部分出资帮扶州总工会在州开发区购建工人文化宫。

期间,王方一行与州总工会座谈。州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凤喜出席,云南省总工会技协办主任、援藏办主任雷鸣主持。

王方介绍了南方电网公司在迪庆电网方面的投资、项目实施及扶贫工作情况。他说,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援疆援藏工作会议后,南方电网工会高度重视、主动对接援助迪庆藏区工作,大力支持迪庆州广大职工、退休职工阵地建设。下一步,南方电网将从电网建设、电力供应、对口帮扶等多方面给予帮助,继续加大帮扶地区的电网投入,做好每一个定点帮扶项目,主动作为,创新举措,产业化运作,尽快推进扶贫点贫困群众精准脱贫摘帽,与全省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

杨凤喜对王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迪庆州州情、工会工作和开发区工人文化宫购置项目基本情况。杨凤喜说,州总工会和开发区管委会一直重视职工之家建设,2015年,在省总工会、南方电网、上海市总工会的支持下,开发区管委会同意将原开发区敬老院转让给州总工会改建为开发区工人文化宫。“万家灯火,南网情深”是迪庆州与南方电网之间深情厚谊的最好体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扶贫攻坚战进程中,南方电网给予了迪庆州多方面的支持。杨凤喜表示,州总工会将加强援建项目的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资金管理,确保援建资金发挥最大效益,为广大职工创建良好的工会文化活动场所。

云南省总工会技协、省总工会援藏办、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迪庆州总工会、迪庆供电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和座谈会。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