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供销社加强农贸市场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6 09:14: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近年来,维西县供销社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编制项目,争取资金,增加投资,加大农贸市场建设力度,完善农村流通体系,繁荣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

完成了集农贸市场、商品配送中心为一体的维西供销巴迪商贸楼建设项目,建筑面积2672平方米,总投资500万元,通过公开招租竞标,实现社有资产年收益74万元,增加社有资产500多万元。

完成了塔城镇农贸市场项目,该项目投资1550万元,占地面积5021平方米,建成钢棚700㎡,新建仓库19间,约720平方米,新建摊位150个,其中,固定摊位30个,临时摊位120个。

完成中路乡农贸市场项目,该项目建设投资1150万元,项目包括800平方米的钢棚建设、400平方米的商业铺面和商品配送中心。

完成叶枝镇农贸市场项目。该项目建设投资950万元。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