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3 10:11: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张燕) 9月以来,维西县精心谋划、提前部署,开展以“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受训人数近5000人。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该县在城镇中心重要交通要道、主要活动场所及单位办公区悬挂布标、设置电子横幅共13条,在各乡(镇)张贴大小标语45条,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发放宣传资料。为使宣传内容深入人心,县民宗局制作以“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资料,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100份。

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进教堂、进校园宣讲活动。该县成立宣讲工作组,深入教堂(点),结合该县民族宗教实际情况,用傈汉双语讲解《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及民族宗教相关政策。同时,还到城区各中小学校开展为期4天的民族团结进步知识专题讲座,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引向深入,普及到校园。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