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统战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4 09:25:4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近日,香格里拉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树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学习党章及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各项要求。要学深悟透、融汇贯通,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和“四有”要求,抓好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清正廉洁做人做事。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