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管局注册分局及小中甸市场监管所挂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5 08:45:1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胡志琳) 近日,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管局注册分局、小中甸市场监管所举行挂牌仪式。

据悉,注册分局是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管局派出机构,依法负责涉及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方面的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和日常管理服务类等事项的审批、备案等工作。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便民、利民的工作目标,最大限度地精简行政审批事项、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了“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的行政审批模式,在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服务人民群众、改善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香格里拉市乃至全州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挂牌仪式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求,注册分局要以推进规范化管理和服务为重点,精简办事流程,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狠抓政务服务,强化窗口管理和为民服务工作的指导,使为民服务基础更加扎实,功能更加完善,成效更加显著。小中甸市场监管所干部职工要保持一贯工作态度,认真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认识,丰富自身掌握的知识,增强区域市场监管的责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职责范围内,维护好饮食用药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市场秩序,确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放心消费。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