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收看全省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报告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5 09:32:1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11月11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昆明举行。

报告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全面准确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系统阐释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省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化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组织开展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活动,把六中全会精神讲透彻,把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讲清楚,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通过宣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迪庆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迪庆分会场,全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在迪庆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