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路政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5 09:43:40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迪庆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总队党员干部大会精神。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等要点,精辟分析和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迪庆路政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部门要将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全会宣贯工作,不折不扣地切实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内各种条例,丰富党内政治生活。紧密结合路政管理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提升执法水平,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创先争优,主动作为,尽职尽责尽力做好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目前,迪庆路政支队按照总队要求安排部署学习,组织机关、下属各大队及中队通过收看视频、文件学习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