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创新自选动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1 09:29:09

郭崇先参加活动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近日,州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参观红军长征博物馆、州博物馆和组织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创新“两学一做”自选动作,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参加活动。

郭崇先指出,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选动作,州政协第34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积极调动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和领会中央、省、州相关文件精神和政策的学习热情,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

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委、州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并参观迪庆香格里拉红军长征博物馆和州博物馆,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迪庆精神,切实打牢学习基础和思想基础。

集中学习后,州政协办公室在机关职工活动中心组织老干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