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两学一做”督察组到德钦督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1 09:32: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16日,州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督察组到德钦县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情况。

在督察组召开的座谈会上,德钦县组织部负责人汇报了该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据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德钦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及其他县委常委为副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简报宣传组、巡回督导组,落实工作责任,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组织保障。

在学习教育中,该县积极抓实学习教育,抓好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抓好党务工作者全员培训、抓好“八个一”规定动作。用“七个严格”推动工作落实:严格落实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工作;严格落实“党费日”制度,明确党费收缴标准,确保党费收缴应查尽查,不漏一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落实党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健全完善党员档案;严格落实发展党员程序;严格落实督查制度;严格落实边学边改工作。

督察组向该县反馈了存在的问题,要求该县查缺补漏,整改落实学习活动,特别要加强基层党员的学习活动开展,在集中学习的同时,加强自学,并要做好学习记录。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