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科技进藏区”专家服务团送技术进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2 09:34:35

11月17日,专家团养殖和中药材种植专家,在香格里拉市三坝乡东坝一、二村开展猪、鸡养殖及中药材栽培技术培训。

11月17日,专家团在维西县永春乡庆福村、四保村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实地调研庆福村蔬菜大棚,对大棚蔬菜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11月18日,专家团在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联合村、和平村开展牦牛、藏香猪养殖及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

香格里拉网讯 11月15日至18日,由云南农业大学专家和我州农科人员组成的“农业科技进藏区”专家服务团,分3个组到全州10个乡镇开展了28场次种养殖培训,受训群众达3300人次。

培训针对我州各县市、区技术需求,结合云南农业大学实际,在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举办中药材种植培训2场,牦牛养殖、藏香猪养殖培训各1场;建塘镇红坡村和吉迪村各开展1场牦牛养殖和藏香猪养殖技术培训;三坝乡东坝一村、二村各开展1场中药材种植和猪、鸡养殖养殖技术培训;尼西乡开展中药材种植和养猪技术各1场。在维西县塔城镇开展猪、鸡养殖和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各1场;永春乡开展猪鸡养殖2场,中药材种植和蔬菜栽培技术培训各1场;白济汛乡开展蔬菜栽培和猪、鸡养殖培训各2场。在德钦县拖顶乡开展1场猪、鸡养殖技术培训;霞若乡开展1场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在开发区开展猪、鸡养殖技术和中药材栽培技术培训各1场。 (州科技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