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1 09:51:02

迪庆州委宣讲团深入德钦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斯那吾姆) 11月28日,州委宣讲团结合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州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入德钦县纪检监察系统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委宣讲团成员、州纪委研究室主任叶志新宣讲。宣讲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为重点,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我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等六个方面深入讲解。

宣讲会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明确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理解《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严格贯彻执行;准确把握全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把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监督执纪问责的全过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

迪庆州农牧局举办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林波) 11月25日,州农牧局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经济管理副教授石海鹂作专题辅导。

报告会从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和经验、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结合迪庆实际以六中全会精神推动迪庆跨越发展等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鲜明主题、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对全面落实《准则》和《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迪庆州国税局抓实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落实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王金莲) 近期,州国税局抓紧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该局通过微信平台、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及时向全系统干部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充实到党组中心组学习、“两学一做”、党支部“三会一课”计划中。针对党支部作用弱化问题,进行及时整改。通过党支部换届选举,委员责任更加明确。严格“党费日”、党内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三会一课”,规范支部痕迹资料。创新党支部活动载体,加强党组织活力,突出党组织作用,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爱岗敬业意识,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表彰优秀党员等,在税收工作中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先进性。


迪庆州邮政管理局举办专题学习会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近日,州邮政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该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重点学习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责任担当,遵守新规,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上下齐心,引领示范,保证工作统筹推进和落实。要注重学习成效,做到活学活用。要将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用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引领指导具体工作,破解改革发展中的难题,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迪庆邮政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迪庆州国土资源系统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州国土资源局邀请州委党校教师和现春为干部职工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解”为题,深入讲解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党的历史使命和面临的考验、危险,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

该局要求,要抓紧制定局党组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实施意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学习任务、严明学习纪律、严格督导督查。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全面、主动、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开发区群团办到扶贫挂钩点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娇 通讯员 和福振) 近日,开发区群团办到结对帮扶的新仁村拉托里村民小组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森林防火知识。

该办按照州委印发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健全规章制度扎牢反腐笼子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以及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向村民进行了深入宣传讲解。

群团办工作人员还开展了2016年冬季防火宣传,向村民发放了护林防火宣传画册,与每户家庭代表签订护林防火责任书。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