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总工会选树3家先进典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1 10:02:4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为新) 近日,德钦县总工会选树德钦县梅里雪山国家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德钦县恒大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德钦县卫生系统工会委员会3家基层工会为发挥作用的典型。

梅里雪山国家公园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认真履职,扎实推动企业民主管理,推动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规范化,切实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了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恒大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加强职工技术技能培训,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帮助职工提高生产技能和掌握安全生产知识,保障了安全事故零发生;卫生系统工会委员会围绕医疗卫生中心工作,举办医疗系统职工岗位大练兵和技术技能竞赛,促进医疗卫生人员专业技能不断提升,推进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通过选树先进典型,为全县基层工会树立比学赶帮超的榜样。今年以来,德钦县总工会新完成21家基层工会的“六有”建设,即有领导班子、有组织机构、有活动载体、有制度机制、有工会经费和有工作绩效。目前,全县共105家基层工会达到“六有”标准,达标率占全部基层工会的62.5%,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