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平安村”专项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2 10:31:33

扎西顿珠出席并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马天科) 11月29日上午,州委“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平安村”专项小组召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关于“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决定的精神,安排部署“平安村”建设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委“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平安村”专项小组组长扎西顿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各县(市、区)以及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公安局“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平安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各单位开展“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平安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平安村”建设工作。

扎西顿珠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开展“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领导责任,确保“平安村”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对上沟通,对下层层动员部署到乡、村,确保有人干事,有钱办事;进一步强化督查检查,一经发现“平安村”建设工作开展不力、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将在全州范围内进行通报。

州委“平安村”专项小组副组长、办公室负责人、联络员,各县(市)区“平安村”建设专项小组,州委组织部、州委政法委、州委统战部、州公安局、州民宗委“平安村”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