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计生药具管理站举办全州计生药具业务综合培训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8 10:01: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高剑平) 12月4日至6日,州计生药具管理站举行了全州计生药具业务综合培训班。80多名学员系统地学习了最先进、最前沿的计生药具业务综合知识。

州计生药具管理站负责人传达了全省计生药具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并给参加学习的学员上了一堂预防职务犯罪党课。据介绍,为了提升基层药具公共服务能力水平,提高药具使用率、有效率和群众对药具工作的满意度,按照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和药具工作“强体系、扎网底、保基本、全覆盖”总体要求,针对全州卫计系统机构整合后面临新岗位新人员新任务的情况,州计生药具管理站决定分批次举办全州计生药具技术临床应用全员培训班。这次培训,公立、民营医院、基层卫生机构和各中小学校等药具发放服务的医务人员,都积极主动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卫计委科研所邹燕授课。邹燕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曾从事10年临床工作,现在为国家卫计委科学研究所女性临床研究室主任,主持承担了国家相关部委的科研课题。培训中,她就避孕方法及知情选择等内容作了课题辅导。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