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洛吉乡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09:48:38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胡志琳 通讯员 李照星) 近日,香格里拉市洛吉乡政府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文选》进行学习研讨。

据了解,洛吉乡政府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市委要求,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文选》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学、持续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人民立场,始终以人民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工作的根本标准,做好当前扶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践行群众路线,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好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抓住群众最关心、反映最突出的问题,加大查处力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发挥党员作用,向先进、楷模、标杆学习,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