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旺乡推进“堡垒村”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9 09:49:48

今年以来,东旺乡驻村工作队以实现“组织强、基础实、藏区稳、群众富、生态美”为目标,积极推进“堡垒村”建设。

东旺乡驻村工作队党建工作组深入村、组,开展基础党建、调研,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六个强化”的对策和整改建议。在各村组召开 “堡垒村”建设部署会,进一步明确“堡垒村”建设的“14项”工作要求以及“堡垒村”建设负责人,做到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督促到位。专题调研普路支部群团组织建设、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工作经费来源等情况,帮助普路支部建立群团组织管理章程和制度,为科学选建团群组织建设试点打下坚实基础。坚持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载体,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堡垒村”建设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员权利和义务,重点从党员要如何发挥正能量进行学习传达。同时,确定上游村5个党支部为党建示范点,充分发挥示范点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以重点领域的突破推动整体水平的提升,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