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将于2017年1月14日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5 09:16:52

14日,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昆明闭幕。

省政协主席罗正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常务副主席白成亮主持会议;副主席马开贤、曾华、罗黎辉、倪慧芳、丁绍祥、王承才、喻顶成、杨嘉武,秘书长刘建华出席。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于2017年1月14日—20日在昆明召开。会议原则通过了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了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各相关事项及有关人事事项等。

罗正富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好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重要性,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反映各界群众心声、谋划跨越发展大计、体现人民政协风貌的大会。各会议筹备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明确职责、加强协作,着力提升大会服务工作的整体性和协调性,全力以赴地做好会议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抓紧修改会议的有关文件,特别是修改好常委会工作报告,努力使报告集中反映委员意愿、切实总结工作经验、有效指导明年工作、广泛激励各界群众树立实现跨越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做好会议的新闻宣传工作,丰富宣传形式,突出报道重点,努力让全社会和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会议情况和精神,为会议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罗正富强调,明年是十一届省政协履行职责的最后一年。4年来,在常委会的领导下,省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各项职能有效履行,服务大局有力度、建言献策有高度、民主协商有深度、团结合作有广度,为人民政协事业的进步和云南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位常委继续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履职热情不减退,工作标准不降低,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工作,积极带动省政协广大委员和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云南网)

 

云南省政协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委员调整事项

(2016年12月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撤销委员资格2名:

王建又 保明虎

增补委员4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继延 李 雄 张登亮 董礼书

 

云南省政协第十八次常委会议人事事项

(2016年12月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徐盛鹏 免去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

欧志明 免去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职务;

郝蜀东 免去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苏全忠 免去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宋嘉林 任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免去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范国珍 免去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武 晋 免去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叶建成 免去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杨绍林 免去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职务;

何云葵 任省政协副秘书长(兼);

高天森 任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

张登亮 任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

何玉林 任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

马继延 任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

杨玉清 任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正厅级);

孙乔宝 任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正厅级);

杨云生 任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