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送“全家福”到文明家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5 09:38: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解大钦 通讯员 和福振) 近日,开发区管委会群团办组织开展“感恩好时代,幸福全家人”拍摄赠送全家福活动。旨在引领风尚、感恩时代,鼓励团结邻里、助人为乐的家庭,在全州、全区掀起活动热潮,参与创造“迪庆百家故事”,讴歌云南藏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我州农村家庭生活新变化,讲好云南藏区农村群众故事,为迪庆藏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献礼。

活动从全区范围内开展评选的“十星级文明户”“五好家庭”“平安家庭”“道德模范家庭”中优先选择,再从广大群众家庭中有典型事迹的或孝老爱亲家庭、教子有方家庭、勤俭持家家庭、邻里友善家庭、勤劳致富家庭、科技创新家庭、文明新风家庭、热心公益家庭、爱岗敬业家庭、情系国防家庭、勤学笃行家庭、夫妻和美家庭、和谐幸福家庭、见义勇为家庭、明礼诚信家庭、生态环保家庭、绿色庭院家庭、文化传承家庭、遵纪守法家庭等农户中选推50户有典型故事的家庭进行拍摄送全家福,并从50户中选10户有典型故事的家庭,形成200字以内的文字材料编写成小故事,报送州文明办。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