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奋力跨越
——云南各地干部群众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0 09:28:38

昨日,我省各地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陈豪同志代表九届省委作的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踏上跨越发展新征程。

香格里拉市建塘镇仓房社区居民龚曲定主一家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党代会现场直播。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和谐团结、亲如一家,是云南各民族在党领导下形成的优良传统”,让龚曲定主深有感触。他说:“作为一个生活在藏区的老党员,我这些年耳闻目睹了不少各民族亲如一家、互帮互助的故事。”聆听报告后,建塘社区副主任赵宏光说:“我们信心倍增,一定会守好民族团结这条生命线,共同建设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同圆小康梦。”

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干部群众聚在一起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盛况。独龙江乡乡长孔玉才听到报告总结云南5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心情十分激动。他说:“独龙族干部群众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解放思想、苦干实干,将独龙江建设好,确保独龙族人民与全国全省同步迈入小康社会。”贡山县普卡娃村村民普光荣通过网络学习了报告后说:“在党的领导下,如今的独龙江已经实现了跨越发展。独龙人民会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

沪昆客专云南段站房项目经理部的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实况。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云南铁路建设贡献力量。高新技术企业的一线技术人员密切关注着这次大会。云南舜喜再生医学工程有限公司研究中心主任李一佳表示,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各种创新要素向企业聚集”令人振奋,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昆明微想智森科技有限公司720云产品经理李伟说,党代会报告提出“打造科技创新新动能”,这为高新技术企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驻滇部队组织官兵收听收看党代会实况。第14集团军某旅上士徐涛说,听完党代会报告,对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坚定了扎根云南、建功军营的决心和信心。云南边防总队参加中老缅泰第53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的官兵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持续维护好湄公河航运安全。(云南网)(云报全媒体记者 谭雅竹 尤祥能 李寿华 胡晓蓉 陈鑫龙 左超)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