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6 09:36: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娇 通讯员 和福振) 近日,开发区党委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州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学习会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发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学习会要求,开发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党代会和州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和开发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护林防火、维护稳定等工作,转变作风做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相关工作,营造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加快推进旅游产业、生物产业培育发展。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