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崇先在云岭乡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时要求
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1 09:50:14

香格里拉网讯 1月3日至5日,州政协副主席、云岭乡州级挂乡领导郭崇先到该乡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郭崇先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增强信心,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经济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全乡总体工作中,攻坚克难,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期间,郭崇先看望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农村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深入农户家中,与村民面对面交谈,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认真听取村民反应的问题,以拉家常的方式向村民传达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州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州政协办公室)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