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境乡霞珠村整改完善扶贫相关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1 10:08:28

香格里拉网讯 2016年12月29至30日,五境乡霞珠村驻村工作队、村“三委”、包组工作人员根据香格里拉市脱贫攻坚自检自查验收小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就纸质资料档案完善、进村喷绘标示、政策宣传等各项扶贫工作进行完善整改。

该村针对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数据录入与纸质存档内容不一致的情况,组织各挂包单位对系统和纸质档案进行对照修改并统一各项数据;对纸质资料采集不完整的地方进行完善;对个别身份证号码姓名错误的情况进行核对更正;对帮扶措施填写不完整的进行补充;对致贫原因与实际致贫原因不相符的进行核查修改;喷绘结对帮扶门牌卡进行墙体标识;对贫困户环境卫生不合格的联系贫困户进行全面清扫整改,并要求贫困户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对档案整理与系统录入不同步的情况进行整改,并分类完善贫困户档案。

责任编辑:拉初